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银川市总工会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讲话精神 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5:45

为了深入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6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市总工会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讲话精神、庆党的生日”活动。支部书记肖翔主持了学习活动。



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宁夏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党员学习要结合自身特点,把所学转化成实际行动;离退休老党员要按照支部的要求,紧跟时政要点,确保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常新,主动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银川市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线上学习,绝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积极参与“银耀银川”志愿服务活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离退休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银川市总工会党群活动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