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总工会党建工作
2020-09-03 09:48

9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采取翻阅工作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市总工会今年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推进、实际成效等作了全面检验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机关党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尚和峰的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认为市总工会在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实施“红蓝榜”的做法新颖,具备操作性,可资借鉴学习。

调研组认为市总工会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从学习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到制定实施方案细则、有序推进,能够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有效推进,尤其是以创建模范科室为抓手,全面推动模范机关创建的做法,有助于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



调研组在座谈交流中感到市总工会的党员干部热心于党建工作,就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等普遍性问题,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调研组希望市总工会党组织高质量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继续发挥党建阵地作用、努力打造好工会党建品牌,把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