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以考促学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学常新走深走实
2021-12-23 09:22

为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全市职工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银川市总工会分层次、多角度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聚焦目标,全面学习。一是突出政治导向,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之“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张雨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在市委十五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强化业务知识,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系统学习了《宁夏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围绕重点工作,制定了《关于严格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并就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以考促学,创新形式。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测试”闭卷测试,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几个部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测试,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以学促用,服务职工。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2022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推动困难帮扶、送温暖、法律援助等工会服务品牌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维权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