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2 15:40

为深入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向前的发展氛围,切实把全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深入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月10日,银川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在副主席程利云的带领下前往帮扶村灵武市马家滩西三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当地的200多户村民带去1500册图书及生活物资,现场为大家书写春联、福字,并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来到低保户王保德家中,老两口都年老多病,且有两个儿子患有智力障碍,一个刚刚去世,慰问组送去生活物资,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难,党和政府每月都会按时发放救助金,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也预祝他们过个祥和而美好的新春佳节。通过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