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快递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推进会
2019-08-09 12:00

找到“娘家人” 找到“主心骨”

银川市快递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


IMG_1743.JPG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8月8日下午,400余名快递员集体入会宣誓。当天,银川市总工会在宁夏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举行银川市快递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让快递员在城市找到可以依靠的“家”。

“有了工会这‘娘家人’,我们不仅维权找到了‘主心骨’,还能享受‘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站点’的服务。希望工会组织以后再为我们多办一些好事。”宅急送快递员齐建华说。这次,他所在的公司近百名快递员全部入会。目前,银川市有快递企业品牌27家,快递网点286个,快递从业人员5047人。成立快递企业工会,对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提升快递行业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银川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解决好“八大群体”最困难、最关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工会打造成为“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使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400余名职工代表现场享受了法律咨询、口腔健康义诊等普惠服务,还观看了工会组织带来的精彩慰问演出。(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 周一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