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市职工演讲比赛
2019-08-30 18:00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03190228.jpg


本报讯(记者 李阳阳)8月29日,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历时一个多月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迎来了决赛,30名选手各显身手。现场300名观众观看比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举办此次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银川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参赛者是从基层推荐的职工中精选出来的,选手们分享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一线职工立足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7月中旬,银川市总工会启动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各县(市)区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公安、教育、邮政等行业系统广泛开展职工演讲比赛预赛层层选拔,共有36个单位推荐的71名职工报名参加。复赛前,银川市总工会还邀请专业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最终,杜椿霖、曾鹏、秋婷婷等30名选手进入决赛。(来源:银川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