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冬送温暖”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
2019-12-12 10:07

市总工会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



本报讯(记者李阳阳)12月5日,银川市总工会组成三个慰问组,分赴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项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一期项目、银川丝路经济园基础设施项目等目前仍在抓紧施工的6个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进行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此次活动也拉开了银川市“暖冬行动”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为切实服务好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此次市总工会筹集资金近30万元,购买了肉、大米、食用油以及包括手套、耳套在内的防寒用品等慰问品,对3970名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

近年来,为支持推动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激励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深入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了“两节”送温暖、“夏送清凉”“暖冬行动”“创城工会在行动”“情暖环卫工人”等慰问活动。今年,市总工会筹措资金200多万元,慰问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和重点企业45个、一线职工4.5万多人,引导广大职工在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来源:银川日报   2019年12月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