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银川市工会工作者技能才艺展示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3 11:10

300多名职工展技能迎新年



本报讯(记者 李阳阳)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全市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热情,12月27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银川市工会工作者技能才艺展示及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区两县基层工会的300多名职工齐聚一堂,演节目、答竞赛、话来年。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精神风貌的展示和技能才艺的切磋,也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旨在通过搭建全市工会工作者技能才艺展示、交流的平台,有效解决工会干部队伍中精气神不足、缺乏活力和激情等问题。”银川市总工会主席张自华说道。

当天上午,来自基层工会的130多名职工进行了四轮才艺比拼,参赛职工们多才多艺,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舞蹈《出水莲》,舞者优美的舞姿演绎了出水芙蓉的高洁、清丽;歌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小品《如此面试》普及了职工维权知识;朗诵《五月的阳光》则带着观众一起沐着五月的阳光展开追梦的翅膀……才艺展示中还穿插了三轮知识有奖竞答。


  


  


当天下午,银川市总工会还举行了职工广播操、接力跑、拔河等体育运动项目比赛。(来源:银川日报   2019年12月30日   作者:李阳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