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点亮新银川 欢乐迎新年”庆元旦迎新年冬季职工健身活动
2020-01-03 11:17

市总工会举行冬季职工健身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阳阳)为引导广大职工绿色出行、健康出行,着力展示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2月31日,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冬季职工健身活动,70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对2019年度“银川工会健身”10位“健康之星”、10位“健身达人”、10位职工健身推进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百舸争流、屹立潮头、砥砺奋进,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词汇,其实是当天冬季职工健身活动的比赛项目名。


  


当天比赛项目均为团体项目,参赛队员需要团结协作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比如,在砥砺奋进项目中,每组10人参赛,其中5名男职工、5名女职工。大家站在一条封闭的环状“履带”内向前行进,履带触及终点用时最短的获胜。当天,市总工会还组织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全程3.4公里。



“平时被工作牵绊着,很少能真正做到放松心情。这个活动正好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大家团结起来赢比赛,放松心情健步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加关注健康,努力工作。”参赛职工王娜说。(来源:银川日报   2020年01月02日   作者:李阳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