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0年银川市职工春晚海选启动
2020-01-03 14:23

我市职工春晚开启“海选”模式


本报讯(记者李阳阳)12月26日,“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0年银川市职工春晚海选暨西夏区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西夏万达举行,300多名职工观看了节目。这场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0年银川市职工春晚正式进入“海选”模式,兴庆区总工会、金凤区总工会及市总工会直属企业等也将陆续举办海选活动。



“此次表演的节目是我们前期征集而来的,节目形式多样,有女生独唱、音诗画、情景剧、舞蹈等,演员来自辖区机关、企业、学校、街道等各基层工会组织。”西夏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道。当天,节目《坚守》展现了奋战在宁夏高铁建设最前沿的铁路人的顾大家舍小家的忘我精神;《阳光路上》表达了工会人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与担当;《雕琢生命铸造健康中国梦》以职工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生动讲述祖国发展成就故事和职工追梦奋斗故事。



演出间隙,观看节目的职工们还通过“银川工会”APP现场抽取了奖品。西夏区书画社的志愿者们则现场挥毫泼墨,为观众赠送了春联,给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来源:银川日报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李阳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