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深入一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2020-01-10 14:20

市总工会深入一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本报讯(记者 李阳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8日~10日,银川市总工会组成5个慰问组,对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7家困难企业,银川市军粮供应站等两家重点企业,银川市120紧急救援中心、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等7家市属医疗保障急救单位以及部分困难职工、劳动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据了解,此次市总工会共发放慰问物资价值40多万元。

慰问组每到一个企业,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销售、用工以及降成本优环境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职工的生活情况。慰问组鼓励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增强信心、努力抓好生产,推进创新,增强内生动力,把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把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在市属医疗保障急救单位,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其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并对广大医护人员救死扶伤、长期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希望他们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应急准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组在走访过程中还来到劳动模范汪洋、王洪宁、彭作生和困难职工朱蕾蕾、杨莉萍、刘小红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积极关心爱护劳模和困难职工,改善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条件,帮助劳模和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来源:银川日报   2020年01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