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开启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0年银川市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0-01-19 17:24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李阳阳实习生吴戈)1月17日晚,伴随舞动的“福”字和一首《把福带回家》,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开启新远征建功新时代”银川市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银川大剧院拉开了帷幕。

在演出现场,情景剧《平凡供水人》用舞蹈、小品穿插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出一个平凡的基层水务工作者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辛酸苦辣。歌舞情景剧《一封家书》,重现了在汶川地震中,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挽救生命的故事,舞台上演员精彩的演出,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除此之外,朗诵《坚守》、快板《城市文明我践行》等10余个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还展现出了首府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崭新的形象。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马海霞告诉记者,银川市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本次演出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过10场严格海选,最终从100多个报送节目中选出13个节目,共有200余名演员参加演出。

据了解,当天共有包括劳动模范、企业职工、机关干部等在内的近10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此次演出还开通了网络直播,让新春的祝福通过网络走进更多人的家中。(来源:银川日报   2020年01月1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