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划拨专项经费助力防疫
2020-03-02 18:35

银川市总工会划拨专项经费助力防疫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银川市总工会获悉,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关爱慰问参与防疫工作的一线职工。

银川市总工会向基层工会划拨专项经费资金489万元,全力保障各街道、社区购买防疫物资,向坚守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实现全覆盖。购买近百万元的慰问物资,对银川市1.36万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交通路政、物资保障、环卫工人、志愿者进行慰问。同时,号召社会组织和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协调保险公司免费为银川市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干部职工赠送“爱心保”。

银川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工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12351热线、律师在线的作用,加强法律咨询指导,为疫情期间企业出现的劳动纠纷、合同纠纷、债务纠纷等提供法律服务,依法保障企业平稳复产。开展“网上就业援助月”活动,积极打造“线上春风行动”,为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平台。此外,银川市各级工会还宣传解读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工资待遇、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明确企业和职工的权利义务,引导企业与职工合理协商共担责任共渡难关。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秦一舟   2020年03月0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