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筹措25万元慰问416名抗疫一线女职工
2020-03-06 19:00

市总工会慰问416名抗疫一线女职工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女职工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3月6日,银川市总工会带着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物品,先后来到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地,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416名女性医护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节日祝福送到她们身边。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联合三区总工会近期对各辖区共8000余名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包括社区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我们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专家组等共有70多名女性医护人员,从1月22日到现在都没有休息,连续奋战了40多天。我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但是面对疫情的时候,我们就是战士,不会退缩。我们相信,也有信心,我们能够在抗疫工作中取得胜利。我代表我们所有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女职工,感谢市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王蕾说。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416名女性医护人员包括92名援鄂医护人员、15名被派往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309名银川市胸科医院(临时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等9家临时医院和定点发热医院门诊医护人员。

“连日来,银川市各行各业女职工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坚守在抗疫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担当。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进一步关注银川市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弘扬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大爱精神,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银川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道。(来源:银川发布客户端   2020年03月06日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李阳阳    实习生 吴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