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为最美劳动者提前过节
2020-04-27 10:25

银川晚报讯(记者 李阳阳)环湖健步走、栈道品荷叶茶、乘船览鸣翠湖……4月26日,对于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王昭昭来说,是惬意又感动的一天。当天,银川市总工会举行“庆五一·致敬最美劳动者”慰问活动,王昭昭和其他99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以及20位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医护人员和劳动模范们悠闲地漫步在鸣翠湖步道上,将春色收入眼底。

当天,文艺工作者为“最美劳动者”献上了歌曲、快板等文艺演出,市总工会为其发放了慰问品、工会健身卡,兴庆区总工会为其送上了鲜花,书法家则为医疗机构赠送了书画作品。

记者了解到,银川市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一系列庆“五一”活动,随后将开展“寻找最美劳动者”职工随手拍网络评选活动、“逆行者的身影”职工摄影作品巡回展等活动,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向劳动模范和最美逆行者学习,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