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节我在岗
2022-02-07 17:30

瑞虎送福迎春到,太平盛世中国年。

街头巷尾高高飘扬的国旗和火红摇曳的灯笼,扮靓灵秀凤城银川,也让浓浓的“年味道”走进千家万户。

在这个万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新春佳节,总有那些最可爱的人,为了保障城市正常运行,为了节日祥和稳定,为了万家灯火闪亮,他们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他们是人民警察,用24小时不间断的巡查和防控守卫银川的安全和平安;她们是医护人员,为节日期间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构筑保护屏障;他们是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人员,在寒风凛冽中把好每一道防线;她们是公交司机,把方便留给夜归人,与手中的方向盘共度除夕夜;他们是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

他们和她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用责任和担当为节日期间银川市的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更好的诠释了伟大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是我们身边最优秀职工的代表!

银川市总工会选取不同行业代表,用镜头记录感人的瞬间,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满城北街派出所值班民警关注辖区治安状况。

西夏区环卫工人清扫路面。

银川市幸福颐养院护理员为老人整理床铺。

金凤区丰登镇卫生院值班医生为就诊患者治疗。

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职工监测数据。

宁夏兴源达农牧有限公司职工照料牛犊。

金凤区佰仕德物业公司保安巡查设备。

兴庆区交警一大队保障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美团外卖员为顾客送餐。

兴庆区玉皇阁北街街道东方社区网格员为辖区独栋楼贴春联。

宁夏鸿泽净水有限公司化验员化验水质。

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压抢修焊工对西夏区橡民A区门口燃气设备进行抢修作业。

宁夏国旅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检修车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