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为8200余名职工送上慰问礼包
2022-01-17 17:25

“天气虽然冷,但是有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心也是暖的!”1月13日上午,正在银川火车站执勤的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巡防大队辅警富超,接过银川市总工会送来的慰问品后笑呵呵地说。

当天,银川市总工会组成3个慰问组,分赴银川河东机场、贺兰山路民族街口、通达公交车场、银川中通快递、宁夏隆基乐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0个疫情防控卡点、交警执勤点、公交站点、快递站点和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为8200余名一线职工、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送上近40万元的慰问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身边。

在银川市八里桥生活垃圾转运站,银川市总工会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连日来,他们不惧严寒,坚守岗位,每天凌晨4时开始工作,为道路保畅作贡献。慰问组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呼吁广大市民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美丽家园。

2021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夏送清凉”“暖冬行动”等“温暖职工·战疫情”帮扶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措资金500余万元,帮扶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困难职工达4.5万余人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