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启“直播带岗”招聘新模式
2022-02-21 18:11

2月19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春送岗位”启动仪式暨直播带岗招聘活动。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首期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提供人才需求958个。此外,125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300多个。

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的6家企业劳资人员作为“直播推介+线上平台互动”的招聘主播,开展线上直播推荐和互动,介绍企业运营情况,讲解招聘岗位的发展方向,并通过直播平台与求职者即时交流,以连线、留言方式进行现场直聘。求职者通过直播平台,与心仪企业线上“面对面”交流,实现岗位介绍、求职登记、简历投递、线上答疑等多维实时互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需要了解直播带岗活动的求职者,无需亲自到场,通过扫描宁夏人才二维码进入宁夏人才服务直播间即可了解企业招聘情况。直播结束后求职者可关注“宁夏人才服务”公众号,通过“直播回放”查看所有招聘岗位详情。

此次“春送岗位”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开启了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招聘服务新模式,开辟了就业招聘、求职对接的新渠道。据了解,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适时举办“直播带岗”现场招聘活动,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搭建供需平台,全力助推工会“春送岗位”活动深入开展。(来源:银川日报  2022年02月21日  版次:3  作者:李阳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