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治区总工会在银川市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1:16

1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沈左权一行在银川市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带给一线企业、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营造出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沈左权一行先后来到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宁夏中欣晶圆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沈左权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树立信心,创新思路,强化管理,开拓业务,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新措施,确保企业职工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西夏区北京西路星光巷户外劳动者驿站里,沈左权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王顺、困难职工陈东华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勇敢的面对目前的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度过困境,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美好祝愿,送上新年问候。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分别来到了天地宁夏支护装备有限公司、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对全国劳模马国兵、孙建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石登霄、困难职工朱桐进行慰问,慰问组强调,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楷模、各行各业的标杆,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以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并鼓励困难职工以乐观的心态对待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早日走出困境,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不辞辛苦,风雨无阻地为城市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切实把困难职工和劳模的生活冷暖时刻挂在心头,为困难职工和劳模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深入基层、关心职工和劳模,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加强这部分群体的维权保障工作,为他们贴心服务、排忧解难,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军生陪同慰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