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被授予“银川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7-03-09 10:58

 

近日,银川市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被授予“银川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女职工紧紧围绕“服务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社会”宗旨,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尽展风采。先后举办职代会职工代表、女工委代表全市班组长工资协商指导员全市劳模健康知识等讲座和培训50余场次,服务职工15000余人。组织女职工深入滨河新区、开发区IBM中心、中国银川国际商贸城、贺兰如意产业园、灵武羊绒园区永宁黄河大桥等开展“工会与职工群众心连心”慰问演出60场次,服务职工30000余人次承办银川市职工乒乓球大赛、台球比赛,工会工作者文体竞技大赛等活动30场次,服务职工8000余人。市委办公厅、发改委等50多家基层工会和企事业单位在中心开展职工运动会和趣味活动,服务职工13000余人,切实让活动中心成为了全市职工开展文化活动的“学校和乐园”。女职工们尽职尽责,争当岗位先锋,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服务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彰显了作为,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