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总书记处书记张茂华一行到我市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2017-03-22 11:39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长张茂华一行到我市调研基层工会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毛洪峰,银川市委常委、贺兰县委书记李郁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东海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贺兰县作为全总深化工会改革的联系点,由张茂华书记负责联系指导。张茂华书记一行听取了贺兰县总工会的工作汇报,随后又来到贺兰县如意湖社区、汽车销售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凯晨电气、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过程中,张茂华书记对贺兰县工会在凝聚职工、维护职工、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贺兰县工会干部积极探索、不畏艰难、主动想办法解难题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调研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为全总制定加强县级工会实施意见打好基础。一是切实更深入了解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会干部的想法和要求,为全总想问题、出主意、作决策提供依据;二是要以联系贺兰县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勤动腿、勤动脚,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切实祛“三化”、强“三性”,着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贺兰县总工会不断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全区率先实行统一代管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经费,建立“六有”模式“七联”体系,促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和探索,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