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启动“传承美德·亲情教育·最美家庭”主题系列活动
2017-03-23 14:17

为进一步深化“传承好家风”活动,挖掘、宣传广大职工中的好家风家训和故事,引领广大职工群众讲职业道德、守文明家规、重和谐家风,3月16日,由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开展 “传承美德·亲情教育·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各基层工会的代表分别就2016年“传承好家风”活动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及2017年如何推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相互汲取好的做法和经验,为下一阶段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还对2017年全市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通过家风家训征集、读书活动、微视频大赛、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载体和内容,引领各级工会结合本区域、本行业的特点组织开展接地气、有实效的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形成关注和支持家庭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市工会总副主席蔡剑英就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发挥工会组织宣传教育作用,引领职工群众广泛参与;二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健全完善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机制以确保长期坚持;三是发挥工会组织活动载体作用,以求真务实赢得社会广泛关注。

启动仪式后由专业讲师姚蕾为亲情教育大讲堂进行首次授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