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7年银川市酒店餐饮服务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7-03-23 14:20

    316,2017年银川市酒店餐饮服务行业技能竞赛在宁夏上陵波斯顿酒店隆重开赛。本次竞赛由银川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兴庆区工会、上陵波斯顿饭店、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承办,银川旅游业协会、银川餐饮烹饪业协办。自治区总工会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为期2天的比赛设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等项目,来自全市42家企业300余选手参赛同时吸引了周边10余家企业200余人学习观摩,参赛企业和选手规模空前本次比赛共有12名裁判员全部来自治区人社厅裁判员专家数据库成员,国家标准进行评分评判

比赛现场西式会摆台设计精美、创意新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金榜题名、寿、百年好合等为主题,赢得观众阵阵贺彩。中式铺床评分要求严格,床单一次抛单定位,表面光滑平整,包角90度偏差以厘米计算,被套、羽绒被、枕头的整理摆放要求都非常严格,比赛氛围紧张而有序。

近年来,随着银川市的快速发展,消费群体也日趋扩大,酒店餐饮服务业对行业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职工的整体技能水平,直接关系到行业的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全市餐饮服务发展的后劲和潜力。开展本次大赛的目的就是要“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行业魅力”,希望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推动酒店餐饮服务业的整体进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