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青松技工学校获评“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2017-03-23 14:28

    近日,宁夏青松技工学校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5-2019)》的重要举措,旨在树立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典型,积极探索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的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方法。中华全国总工会对获评的单位统一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牌匾,并给予10万元资金支持,自治区总工会按照1:1比例对示范点进行扶持资金配套,此次授牌银川市仅有1家单位获此殊荣。

    2016年,宁夏青松技工学校开展城镇新生劳动力就业培训10余场;举办下岗失业人员转岗技能培训12场;为企业在职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8场,培训总人数达16500人次,受到各级工会的信赖和职工群众的好评。宁夏青松技工学校表示将以此授牌为契机,发挥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下岗职工、就业再就业人员、农民工的各类技能培训力度,采取订单式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和效率,不辜负各级工会和职工的期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