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考核会
2017-03-28 09:31

    3月24日,银川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

    第一季度考评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出席会议并对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分别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2017年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把遵章守纪放在第一位,严抓制度落实,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在履职尽责上狠抓落实。四是加大督查、查处力度,对违纪违规行为严惩不贷。五是振奋精神,调动起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六是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为本,改革创新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利用新技术、运用新手段做好工会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永伟围绕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遵章守纪、履职尽责、转变作风、消除庸政、懒政、怠政、加大查出力度。

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及三中心负责人对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效果进行了述职,对个别工作推进缓慢的原因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剖析和表态,各分管领导重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对三个大处室和各部室、三中心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赋分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和责任感,明确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分工,为工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