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学习培训班
2017-03-30 09:14

3月29日,全市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培训班在银川市总工会一楼报告厅举行,来时全市各行各业的300余名职工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参加培训。

此次书画、摄影艺术培训班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提高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工会对职工群众的教育、引领作用,同时,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培养优秀的职工书画摄影艺术人才。培训特邀宁夏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银川市文联副主席、银川市书协主席陈国鸿,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银川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詹安稳,宁夏慈善书画院院长郭亮分别为职工讲述书法、摄影、美术相关知识及创作思想、技法。

培训现场,爱好书法艺术的职工们纷纷拿出各自学习创作的书法作品,请书法老师进行点评指导,陈国鸿老师对职工作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示范、点评;郭亮认真讲解了绘画知识的种类、学习工具及怎样学习创作并现场示范讲解;摄影教师詹安稳从拍摄思想、角度认真讲解了摄影艺术的基础知识,用单反、微单、手机等不同设备演示不同活动场拍摄技巧。

  “更多的举办这种职工喜闻乐见的培训学习班,让职工在兴趣的吸引下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入到园区、企业,走到职工身边,利用职工业余时间开展多元化培训,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