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会组织劳模代表和机关干部在滨河新区建造“劳模林”
2017-04-05 10:04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31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全市来自各条战线上劳模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共100人一起来到滨河新区开展植树活动,为滨河新区建造“劳模林”。

  阳春时节,春风和煦,春意昂然。黄河东岸北京路黄河大桥南侧滨河生态景观项目区里,一丛丛新栽植的樟子松迎风摇曳,绿意渐浓。一上午的植树活动秩序井然。只见大家拿起铁锹,三五个人一组,忙活开来。“坑要再挖深一点”、“这树根要朝那个方向”、“先把土踩实,再往上填,不然树被大风一吹就倒了”……大家分工协作,默契十足,一个个俨然是种树的熟练工。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到半天时间,300度棵充满生机的杨树和樟子松树苗就在山坡上排列开来。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植树活动并在滨河新区建造“劳模林”,目的是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在建设“两宜两化”城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加快美丽银川建设步伐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