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帮扶救助及医疗互助业务培训班
2017-04-06 17:28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帮扶工作,着力发挥工会在促进社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4月6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系统帮扶救助及医疗互助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局委及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帮扶工作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自治区总工会法律保障部副部长蒋林应邀授课。
    培训内容包括: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及帮扶资金的管理使用、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工会帮扶软件管理与操作使用,兴庆区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黄建华针对工作中存在“制度执行不严格、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风险意识不够强等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帮扶工作。以“互联网+帮扶平台”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努力实现帮扶工作全覆盖。二要建好管好档案。把好入口关、录入关、管理关,做到困难职工及时建档,脱困职工及时退档。三要加强资金管理。做到专账管理,专款专用,确保精准帮扶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