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精准服务送培训 企业职工受益多
2017-04-24 18:13

4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与滨河新区工会联合举办第一期送培训进企业活动,主题为“凝聚产生力量、快乐源自团队”, 来自宁夏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130名中层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主要内容为《积极心态和职业品质修练》。特邀宁夏企业培训协会会长邓长青老师授课。

此次培训,老师以“两棵心态树”(一课积极心态树和一棵“消极心态树”)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及积极心态的培养和管理,引导广大职工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参加培训人员态度积极,用心听讲, 认真记录,使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培养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和谐、务实的优秀团队。

据悉,市总工会推出了“三点式”培训法,一是理论培训“点题式”。为强化培训的针对性,让职工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以QQ群、电话咨询、走访调研等形式,公开征求意见,确定培训内容,实现培训点题化、务实化;二是业余培训“点播式”,针对企业员工上班期间比较忙,市总工会开展了在业余时间送培训进企业活动;三是需求培训“点菜式”,规避“一个方子吃药的盲目性”,针对不同企业、不同主体“对症下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