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为26名农民工讨薪9.45万元
2017-04-27 11:52

   近日,市总工会“12351”职工维权热线接到兴庆区一名务工人员打来电话,反映春节以来26名职工在兴庆区某火锅店打工,至今未领到工资,希望工会帮助他们讨要薪水。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案情和联系方式,立刻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并与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律师第一时间深入实地核查事实真相,与老板摆事实、讲法律,与职工协调稳定情绪,经多次协商,反复调解,最终,26名农民工拿到了该火锅店拖欠的工资9.45万元。

  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积极发挥“12351”职工维权热线作用,联合公安、司法、维稳、信访、人社等部门,深入建筑工地、餐厅等劳动密集型行业,积极开展“法律十进”活动,依法解决拖欠职工(农民工)工资、社会保险等矛盾和纠纷,共办结职工来访案件3243件4937人,有效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