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建书香工会 感受读书快乐---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开展“悦读分享汇”活动
2017-05-22 10:15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5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第二期干部职工“悦读分享汇”活动在图书阅览室举行,20余名干部职工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热情,树立读书意识,市总工会结合工会工作者大讲堂、志愿服务活动,将常态化开展“阅读分享汇”活动,每周五由各部室牵头组织开展,每日在微信群分享朗读好文章。希望通过“阅读分享汇活动在市总机关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良好氛围,创建书香工会

读书分享会上,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机关干部职工围绕读书的重要作用、推荐自己喜欢的图书等话题畅所欲言,分享着读书对自己人生的激励、生活的影响。其中,民管部蒯丽萍认为要以“阅读清淡”的态度和“清闲阅读”的方法去读书,感受图书魅力;女工部李爱红认为读书是一种放松和享受,是忙碌工作之余的身心休息。分享会上,更有《一个人的朝圣》、《追风筝的人》、《万历十五年》等经典图书得到推荐和分享。

“阅读分享汇”活动是市总工会结合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悦读分享汇”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提高学习热情、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平台,也为干部职工紧张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港湾。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分享把阅读的快乐和和收获传播开来,让阅读成为一种影响一生的好习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