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点菜式"培训走进宝丰能源集团
2017-05-24 10:52

5月21-22日,根据企业安全检查人员职业特殊性,针对职业危害、矿井机电、运输“一通三防”、煤矿采煤、掘井系统等安全检查内容,市总工会在宝丰能源集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班组长培训,240名班组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市总工会改进培训方式,采取"点菜式"培训+跟进式服务的培训模式,根据企业需求,由企业自主决定培训时间、地点、课程、内容及培训讲师,按照企业实际,开展实地培训教育,即解决了工学矛盾,也确保企业生产不受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以来,市总通过转思路、转方式,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市总工会根据不同企业、不同职工主体的实际需求,采取“菜单式”培训+跟进式服务的“四点式”培训模式,进一步强化项目化管理培训方式的针对性,使班组长培训的方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和灵活,目前已完成了4期500余人的培训任务,深受企业和职工的广泛欢迎。
      下一步,市总将围绕全市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经济,侧重新兴产业、新兴行业的职工技能培训;重点围绕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的产业和行业开展培训;同时,加强与县区和重点园区的协调,根据其实际需求联合开展更加灵活的培训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