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银川好” 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职工演唱会
2017-06-19 11:29
  为庆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喜迎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15日,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承办,“中国梦·劳动美·银川好”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职工“好声音”演唱会在光明广场开唱,500余名职工和市民观看演出。

职工演唱会在一曲《小白杨》中拉开帷幕,《把一切献给党》、《中国 我爱你》等歌曲表达广大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为了谁》、《美丽家园》、《宁夏情》等歌曲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台上歌手们引亢高歌,歌颂经济建设硕果累累,台下观众激情澎湃,享社会发展华彩乐章。此次职工演唱会,演唱者们是从全市86个企事业单位的近千名职工歌手中选拔出来,经过复赛、决赛,有22名个人和6个团体获得全市职工“劳动者之歌”歌咏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他们用歌声鼓舞劳动者们奋发有为、乐于奉献,激发一流干劲、争当优秀职工,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吃透精神谋发展、干字当头写新篇,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行动。近期,银川市总工会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中,结合开展全市职工劳动竞赛、职工技能培训、劳模先进事迹宣讲、送文化进基层等活动,通过专题讲,开设宣传栏等形式,在广大职工中宣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行动,振奋精神、扎实苦干,把落实党代会精神同建设美丽银川结合起来,为加快“两宜两化”城市建设和西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