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2017-07-20 10:34

7月19日,宁夏“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暨银川市总工会慰问花博园一线农民工活动在银川花博园广场举行,300多名农民工、工会干部及部分高校法治宣传员参加了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自治区总工会巡视员、副主席马启宁,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剑锋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教育厅主办,银川市总工会承办。活动以精彩欢快的文艺下乡演出开始,和谐欢快的舞蹈赢得农民工朋友阵阵掌声。左军等区、市有关领导为5支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队授旗,为农民工发放法律书籍500余本,并向花博园一线农民工送去了银川市总工会精心准备的近5万元的高温防暑用品。

银川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入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队伍,扎实开展“七五普法”,提高农民工法治综合素养,引导农民工运用法律知识,自觉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同时,广泛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工地现场等农民工集中的地方,大力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宣党和政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方针政策,特别是与农民工劳动保障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服务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