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心系重点工程 关爱一线职工”夏季慰问活动走进滨河新区
2017-08-14 09:46

为丰富广大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支持市重点建设项目,情系一线职工,8月10日晚,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来到滨河新区,向滨河新区建设者们送去慰问演出,700余名职工、农民工观看演出

滨河新区是我市经济建设主战场,有近3万民建设者们奋战在新区建设一线,顶烈日,抗酷暑,为早日把新区建成全市经济发展新高地贡献力量。此次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走进滨河新区,为广大职工编排了反映企业和职工工作生活的情景剧《评选路上》,舞蹈《万紫千红》、相声《欢声笑语》、歌伴舞《工人伟大 劳动光荣》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参与首府建设者们的关怀之情。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组织志愿小分队开展了送安全、送健康知识、送法律进工地活动,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和传单,邀请医疗专家为职工群众义诊,面对面服务职工群众。

市总工会为保障滨河新区广大职工文化权益,将定期在滨河新区开展职工劳动竞赛和送安全、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活动,并在新区建立“职工之家”,设立职工固定活动场所,配备文体活动器材,方便职工参与文体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