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百题学习竞答”活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8-17 09:18

为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及干部职工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提高工会干部思想理论素养,推进改革创新发展能力,市总工会开展“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工会业务知识、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百题学习竞答活动。

活动要求,每天在QQ群、微信群上传二十道题自学,结合每周五工会工作者大讲堂开展政策理论专题培训,学习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旨在用竞答成绩检验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此次竞答更加注重“以学促做”,引导干部职工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的成效、竞答的成绩转化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动力。

    百题竞答活动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熟练业务工作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把百题学习竞答活动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倾听职工群众呼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打牢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