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承办第九届中国花博会工作人员岗位培训活动
2017-08-17 09:20

为助力第九届中国花博会成功举办,从8月7号开始,市总工会联合市园林局,对第九届中国花博会的讲解员、游客接待员、安全保障员、环境管理员等工作人员进行演练培训,3000名花博会工作人员、志愿者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

承办好第九届中国花博会,向游客来宾展示“开放、绿色、和谐、包容”的新银川,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服务花博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凝聚力量、提供优质服务,喜迎八方来宾,做好东道主。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全面开展公益性服务,先后为全市30多基层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文体场馆,开展公益讲座、文艺演出、职工素质拓展等活动40场次,辅导、指导基层单位开展各类文活动20场次。在花博会筹备期间市总工会发挥“培育人才、服务职工”的职能,聘请全国知名专家开展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免费提供培训场地,配置培训器械,安排专人负责培训期间场地灯光、音响等设备操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花博会工作人员学以致用,顺利上岗,通过他们的服务展示首府职工乐于奉献、以礼待人的精神风貌,为花博会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