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女职工在全区家庭服务行业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
2017-09-18 18:36

为进一步提市家庭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提升广大女职工从业就业技能,积极帮助从业人员克服文化水平普遍偏低、整体技能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今年以来市总各级女工委以“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行业魅力”为主导,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知识、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同时积极响应区总女工委号召,采取以赛代训的方式,对近200名选手进行理论和实操培训,优中选优推荐60名家庭服务行业的职工参加了自治区的决赛

9月16日-17日,经过两天的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银川市代表队22人分别获得了育婴师、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和家政服务四个工种的表彰奖励,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5人取得自治区人社厅颁发的资格证书,银川市总工会还获得最佳组织奖。

银川队的参赛选手郭彩勤说:“做月嫂快10年了,一直是自己摸索着干,从来也不知道还有这么多的专业知识,考了资格证书还能提高工资,经过这次的培训和比赛,我学习了很多科学育儿的知识,在实操比赛中从老师和其他学员那里也学会了很多新的技能,让我长了不少见识,还直接拿到了资格证书,我的收获真的很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