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7:31

10月18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在机关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同时在机关院内电子大屏全程同步播放开幕式直播,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收看会议的便利条件。

在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记录。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会议过程中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银川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