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多形式“学查改”推进工会干部“树形象、强素质、转作风”
2018-01-09 18:20

银川市总工会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切实转变工会干部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学有所获。市总工会将学习与各类组织活动相结合,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自觉学、带头学、创新学,强化学习效果。有效借助工会干部大讲堂、微信学习交流群、互联网+普惠化服务平台等阵地,采取交流发言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列出计划,指定发言人,从而更好的交流学习心得,切实取得学习实效,确保学习不走过场。举办“树形象、强素质、转作风”干部职工朗诵及演讲比赛、广播操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激发干部职工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示干部职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有所用。市总工会“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为抓手,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在全市打响“蓝天保卫战”后,迅速安排部署,积极投身环境保护工作中。先后组织清扫机关及场馆屋顶、墙面、院落达13000㎡。组织机关党委下属四个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微,组成环保小分队,深入崇安社区,开展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清理杂物等活动,身体力行做环保工作的先行者、示范者。

银川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振奋干部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