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慰问坚守在冰雪严寒一线的最美劳动者
2018-01-09 18:21

    新年慰问送温暖,关怀情谊暖人心。1月6日,银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东海,副主席程利云、黄建华分别带领三个慰问组,专程来到环卫清扫公司、环保监测点,公交公司客运处、交警大队执勤点等一线职工工作的岗位,看望慰问顶风冒雪、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环保职工和交警,为9120名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亲切问候。

     入冬以来,全市打响“蓝天保卫战”,我市一大批奋战在户外一线的职工积极投入“清尘”行动,开展环境卫生和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共同守护我们的“银川蓝”。近日,银川市又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天寒地冻,道路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我市环卫工人和交警,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清扫积雪、梳理交通,确保全市道路交通通畅。银川市总工会作为全市广大职工的“娘家”,始终牵挂着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 开展了“倾情暖冬行动·心系重点项目·关爱一线职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投入近百万资金,为429户在档困难职工发放取暖补助费,慰问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户外工作岗位共12340名一线职工。如火如荼的“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为寒冷冬日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近三年来,银川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1000余万元,累计慰问困难职工20000余户;走访重点项目、重点工程62个,慰问一线职工3万余人,向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