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深化“学、查、改”活动专题学习“红船”精神
2018-01-12 14:28

1月11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专题学习会,结合“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的署名文章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 》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70余人参加了学习。

近期,市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红船精神”的通知》,市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铭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要结合主题教育,切实理解“红船精神”所承载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深刻把握首创精神是“红船精神”的灵魂,是动力之源,把学习弘扬践行“红船精神”贯穿于工作实践全过程、各方面,要同“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一个“敢担当、有责任”的好公仆。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照“学、查、改”活动查找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整改,撰写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心得体会,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

    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观看了主题片《我的初心 走好新的长征路》。随后,大家就“如何以红船精神改进作风,推动本职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谋事业,尽职尽责干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