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银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和企业
2018-01-18 15:43

1月1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率全总慰问团来银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团一行先后慰问了困难模范、困难职工,走访了困难企业,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一同参加了送温暖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高杏伟、困难职工哈文珍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慰问金。田辉表示,各级工会要积极关心关爱劳模和困难职工,改善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条件,帮助劳模和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困难企业银川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环卫工人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会工作以及职工生活情况汇报,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企业在经营困难的情况下,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企业和工会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群众,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田辉指出,此次全总按照中央部署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困难职工,走访困难企业,充分体现了全总对困难企业和广大职工的关心和牵挂。希望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区、市党委的要求,紧紧抓住解困发展中心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把关心困难职工放在重要位置上,保持生产经营和职工队伍稳定。坚持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使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