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总慰问团走访慰问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
2018-01-22 09:29

1月19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率全总慰问团专程到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自治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利明,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出席了有关活动。

慰问团一行在参加了宁夏“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之后,走访了银川市金凤区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站及户外劳动者之家,详细了解农民工医疗服务和法律知识培训等情况。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听取了银川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和开展维权帮扶工作的汇报,与中心工作人员和职工亲切交谈,并为银川市职工服务中心送去慰问金10万元。慰问团还参观了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场馆,对银川市围绕职工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田辉要求各级工会创新维权帮扶模式,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途径和方法,积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职工营造和谐美好的精神家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