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举办产业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8-01-24 09:24

为进一步丰富银川市产业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产业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产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0月23日。由银川财贸物流工会、银川教科文卫体工会、银川工交住建工会联合举办的银川市产业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开幕。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三个产业工会基层单位的40支代表队、近500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有冲锋向前、车轮滚滚、龟兔赛跑、袋鼠跳、摸石过河、集体跳绳6个集体比赛项目和投掷套环、个人跳绳、踢毽子3个个人项目比赛,还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市党代会精神、工会业务知识竞答环节。此次“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为广大产业职工提供了一个联谊交流、展示风采、凝心聚力的重要舞台,充分展示了广大产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

    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举办面向基层职工的文体活动,是产业工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工会改革精神,推进健康银川建设、服务广大产业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市总工会将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我市产业职工文化建设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