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书画院开展为公安系统民警赠送春联活动
2018-01-26 11:12

春节将至,为丰富公安系统民警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25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职工书画院组织书法家到贺兰县公安局开展为民警赠送春联活动。

    浓浓的墨香,鲜红的宣纸,拥挤的人群,开心的笑脸,活动现场暖意浓浓“喜迎春风佛绿柳,笑迎玉犬送金鸡”、“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月异日新鸡报晓、年祥岁吉犬开门”、“东风化雨山山萃,政策归心处处舂”邢全宁、尤银春、马卫东等十余名书法家依据民警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书写了300余幅词风优雅、寓意喜庆的春联,表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公安民警的关爱之情现场民警们表示“送春联活动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节日期间,我们尽职尽责地维护好社会治安,确保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