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公益性文体活动提升普惠化服务
2018-02-01 17:38

为更好的服务基层,今年年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补充、完善文体项目活动,新增体育器材,延伸公益性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普惠化服务

1月25日,由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林业局绿化一处工会2018年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中心羽毛球馆开赛。200干部职工参加了拔河、羽毛球单打、踢毽子、跳绳摸石过河、冲锋向前、车轮滚滚等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精心筹备,不仅为绿化一处干部职工免费提供运动场地和器材,而且承担了运动会的裁判工作,让辛苦了一年的干部职工在新年到来之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201712月以来,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已向富宁街街道工会、凤凰北街街道工会、中山南街街道工会、卫计委工会、统计局工会20家工会免费提供场地与运动器材,服务职工3000人,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年终的体育文化大餐切实让活动中心成为职工开展文化活动的“乐园”,提升了工会普惠化职工的能力和影响力下一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职工的载体,扎实做好职工文化建设工作,让更多的职工乐享文化的饕餮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