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殊荣
2018-02-01 17:43

近日,从宁夏总工会传来喜讯,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年来,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坚持“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宗旨,努力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按照打造“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奖励”五位一体的职工技能提升长效机制,推行“菜单式”培训+跟进式服务的“四点式”培训新模式,形成了一系列培训品牌和培训特色。先后组织观摩学习班组长培训11期,开展了酒店、家政等各项技能大赛的赛前培训,2017年近3000家企业,各级工会培训超过30万人次。其中各级工会集中培训917期65971人次 ,技能培训191期23516人次,小企业职工培训312期31004人次,获得了职工的广泛好评。曾多次被《工人日报》、《宁夏日报》、《银川晚报》等区内外多家媒体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8年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区总及市总重点工作和群团改革工作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十大产业”、“四大工程”, 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加快构建符合银川产业发展需求的现代职工职业教育体系。按照“四点式”培训要求,开通“微课堂”,并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工作,打造“互联网+职工技能培训”品牌活动,通过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手机APP,围绕十大产业开展网上练兵和闯关竞赛活动,采用“玩手机、练技能、闯关卡、赢话费”有奖竞赛的形式,吸引职工认识、关注、加入工会。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