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医疗互助软件系统操作培训班
2018-02-07 11:05

为切实服务好职工群众,着力解决职工医疗互助系统软件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好系统应有的作用,提升工会工作者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2月5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软件系统操作培训班,来自三区、局委及直属企业工会负责医疗互助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宁夏绿源湾科贸有限公司软件技术人员对医疗互助系统操作管理、路径的导入和查询等进行了再培训。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针对系统操作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个体存在的问题,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指导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练习,并对业务人员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切实让参加培训人员对医疗互助软件系统的操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实现“互联网+”工会服务职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医疗互助软件系统开发以来,银川市总工会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建立起信息共享、方便快捷的职工医疗互助系统软件服务平台。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组织区、市84292名职工参加医疗互助,发放补助金372.69万元,救助患病职工1329名,切实减轻了患病职工家庭经济负担,着力为广大职工筑起了医保之外的第二道互助屏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