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赴企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11 10:31

2月9日,银川市总工会分4组深入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和困难企业银川中外运陆港物流有限公司、宁夏嘉屋建设有限公司、宁夏浩海桃园养老中心等8家企业走访慰问,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向企业及员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状况、工会工作以及职工生活等情况。希望企业严把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关,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发展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好、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工会优势,推动职工创新,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帮助、支持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希望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信心,调整思路,着眼长远,再接再厉,加快有效投入,加大发展步伐,把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着力维护好职工的切身利益。各企业负责人对市总会领导的到来和关心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升企业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市总工会领导分别慰问了张翠萍、马永吉8名劳模和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返回顶部